美一名妇女表示,她在服用“健康补充剂”后出现肝功能衰竭

健康新闻 5个月前 (01-04) 167次浏览

几个月来,一个非常健康的23岁的艾米丽·高斯(Emily Goss)表示,她每天服用由补品公司Alani Nu生产的四种“平衡”药丸,据称该药“支持荷尔蒙平衡,体重管理,肤色和生育能力”,但他却出现了肝功能衰竭,如果没有合适的移植,她就会死亡。

美一名妇女表示,她在服用“健康补充剂”后出现肝功能衰竭

但是,当信贷分析师开始感到精疲力尽时,事情开始向南,注意到她的躯干出现了奇怪的疼痛,眼白开始泛黄。

“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我只是知道我还不完全在那里,”戈斯告诉媒体。她的医生发现她患有急性肝衰竭。

她被送往达拉斯的卫理公会医院,并移至肝脏移植名单的首位。

医院的医生很快就怀疑这种补品——每瓶售价50美元——可能是原因。

医院肝脏移植医学主任杰弗里·温斯坦博士说:“其中许多被宣传为天然[和]健康的。” “我将它们全部视为毒品,并将其全部视为化学药品,因此应谨慎使用和使用它们。”

在圣诞节那天,高斯被移植了新的肝脏。

戈斯说:“我之所以有生命,是因为有人给了我自己的肝脏,我非常感谢。”

温斯坦说,虽然急性肝衰竭很少见,但约30%至40%的致命病例与草药或膳食补充剂有关。

她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补充剂会导致如此致命的后果。”

如今,戈斯仍然不确定,因为她必须每天监测自己的生命体征,以确保她的身体没有排斥新的肝脏,可能需要一年多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生活。

目前还不清楚“平衡”药丸中的哪一种成分可能导致了肝损伤,但医生希望对她的肝脏进行活组织切片检查能揭示更多信息。


本文章由78健康网提供,转载请附带原始链接。查看:版权问题和联系方式
喜欢 (0)
[]
分享 (0)
关于作者:
男,23,网虫一个,喜欢钻研生活的乐趣,喜欢网站和互联网,做这个网站的初衷是为了给大家提供最新最科学的健康信息,如果你喜欢这个网站,希望能够得到你的收藏和分享哦!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