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8健康网提供优质的饮食健康信息,帮助您树立更科学和安全的饮食生活习惯,学会合理膳食和健康生活。
  • 78健康网唯一网址:www.78jk.net
问答中心分类: 生活问答为了健康,哪些食物是必须要避免的?
0
编辑-小七 管理员 asked 8月 ago

在生活中,有些食物是好的,有些食物是不好的,我们如何分辨呢?
为了健康,哪些食物是不建议吃的?


上述文章由 78 健康网(78jk.net)创作以及发布,我们的文章仅用于提高您的认知和了解,并不旨在取代医生的意见和您的治疗,我们鼓励您与您的医生讨论您可能有的任何问题或疑虑,而不是用搜索答案取代治疗。
本站所有文章均为 78 健康网原创,版权归属本站所有丨本网站所有文字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原文链接:为了健康,哪些食物是必须要避免的?
2 Answers
2
Best Answer
78健康编辑 管理员 answered 8月 ago

1. 低脂酸奶
天然酸奶含有一种健康的脂肪,可以增加酸奶的风味和口感。一些生产商把这种健康的脂肪去掉,这样他们就可以把它作为零脂肪或低脂肪的“健康”食品推向市场。但是他们会怎么做呢?加入大量的糖来弥补失去的味道和口感。
大量的糖分对你来说没有太多好处。
2. 热狗
热狗是由肉屑、剩下的脂肪、牛排或家禽的残羹剩饭做成的。它还含有钠、防腐剂、粘合剂和填料。所有这些都被机械地混合成粘稠的混合物,然后形成可识别的形状。这怎么可能对你有好处呢?
3.人造黄油
反式脂肪酸含量高,会增加有害胆固醇,增加心脏病发作的风险。我们还需要多说吗?
4. 冰淇淋
现在的冰淇淋甚至不再是牛奶或奶油做的了。如今,人们使用乳清固体和部分重组脱脂牛奶。
5. 微波爆米花
袋子里的微波炉爆米花对你有害。当加热时,它会产生一种叫做全氟辛酸(PFOA)的致癌物质。
6. 果汁
除非是新鲜的,真正的水果。瓶装或罐装果汁没有什么水果味。它只是糖、水、色素和调味品。你最好吃真正的水果。
7. 麦片
几十年来,谷物一直被标榜为最健康的早餐食品。对那些从小就吃谷类早餐的人来说,这是个坏消息。它们实际上含有经过基因改造的谷物,这些谷物经过加工提炼,并含有糖分。它不适合人类食用!
8. 能量棒
能量棒并不比普通的糖果或巧克力棒好多少。它们也不会给你比普通食物更好的能量。是的,坚果、全种子、水果和谷物对你有好处。但是所有多余的糖、饱和脂肪和填充物都会破坏这种好处。
9. 无糖糖果
仅仅因为它是无糖的并不意味着它对你有好处。糖的替代品会欺骗你的身体,让你渴望比平时更多的甜味,有通便作用,会引起偏头痛,对牙齿的损害和普通糖一样大。
10. 无糖汽水
和无糖糖果一样,无糖碳酸饮料中的人工甜味剂对你的健康有害。如果你很想喝汽水,那就试试苏打水吧!
如果你想变得更健康,那么在大多数时候吃完整的、有营养的食物是唯一的方法。健康的生活方式没有捷径。


上述文章由 78 健康网(78jk.net)创作以及发布,我们的文章仅用于提高您的认知和了解,并不旨在取代医生的意见和您的治疗,我们鼓励您与您的医生讨论您可能有的任何问题或疑虑,而不是用搜索答案取代治疗。
本站所有文章均为 78 健康网原创,版权归属本站所有丨本网站所有文字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原文链接:回答为了健康,哪些食物是必须要避免的?
jiankang1 管理员 replied 8月 ago

谢谢!

0
编辑-小七 管理员 answered 8月 ago

遗憾的是,大多数最美味的食物对你来说都是最糟糕的。虽然偶尔吃一顿“作弊餐”是可以接受的,但关键是要适度。

1. 酸奶

-这一项之所以名列榜首,是因为很多人错误地认为它对你有好处,但大多数品牌都不是。当然,它们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健康益生菌,但实际上它们所含的益生菌量往往微不足道,无法抵消酸奶所含的糖分。即使一小盒酸奶平均也含有 28 克的糖。

为了保持肠道内的健康菌群,你应该避免吃糖,而不是让你的身体充满糖。虽然希腊酸奶往往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但它仍然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因为糖。

此外,正如我们的许多病人所了解到的,大多数酸奶都是用牛奶制成的。不幸的是,O 型血或 A 型血的人应该远离这种乳制品,因为它会导致体内凝集素的显著增加。这些凝集素会导致体重增加和其他健康问题。事实上,如果你是这些人中的一员,不喝牛奶通常会大大有助于减肥。

2. 大豆

虽然许多素食主义者和纯素食主义者吹嘘大豆是一种很好的蛋白质来源,但它远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与大豆有关的一个问题是它含有一种叫做异黄酮的物质,这种物质模仿雌激素的作用。使这种荷尔蒙在体内失去平衡对两性都有负面影响。对男性来说,如果大豆摄入过量,它甚至会导致一种叫做男性乳房发育的疾病,即多余的脂肪组织沉积在乳房上(就像女性在青春期时的这种激素一样)。

也有很多研究表明过量食用大豆会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食用大豆的时间越长,患病风险越大。

大豆的另一个问题是,你在当地市场货架上找到的大部分大豆都是未经发酵的。未发酵的大豆含有所谓的“抗营养物质”,以大豆中天然毒素的形式存在。在未发酵的大豆中发现的一些有害成分甚至干扰了人体对蛋白质的消化,从而抵消了它在人的饮食中作为非肉类补充剂的常见用途。


上述文章由 78 健康网(78jk.net)创作以及发布,我们的文章仅用于提高您的认知和了解,并不旨在取代医生的意见和您的治疗,我们鼓励您与您的医生讨论您可能有的任何问题或疑虑,而不是用搜索答案取代治疗。
本站所有文章均为 78 健康网原创,版权归属本站所有丨本网站所有文字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原文链接:回答为了健康,哪些食物是必须要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