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8健康网提供优质的饮食健康信息,帮助您树立更科学和安全的饮食生活习惯,学会合理膳食和健康生活。
  • 78健康网唯一网址:www.78jk.net
问答中心分类: 生活问答为了更快减肥,可以空腹锻炼吗?
0
鹿奔袭 asked 7月 ago

我想更快的减肥,是不是我空腹健身就可以了?这会对我的身体有什么伤害吗?


上述文章由 78 健康网(78jk.net)创作以及发布,我们的文章仅用于提高您的认知和了解,并不旨在取代医生的意见和您的治疗,我们鼓励您与您的医生讨论您可能有的任何问题或疑虑,而不是用搜索答案取代治疗。
本站所有文章均为 78 健康网原创,版权归属本站所有丨本网站所有文字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原文链接:为了更快减肥,可以空腹锻炼吗?
2 Answers
1
Best Answer
78健康编辑 管理员 answered 7月 ago

首先,这种健身方式是存在的,但是第一没有太多的完整的科学支持,第二是这种健身方式不是说什么都不吃,而是说只补充需要的部分营养,比如蛋白质。
接下来给你一个国外健身教练的答案:
简答:是的,这叫做禁食有氧运动。你必须服用蛋白质来源,否则,你会伤害你的肌肉。
答案很长:
使有氧运动更有效的最佳方法之一是进行所谓的禁食有氧运动。这通常是在早上做的第一件事,它是起作用的,因为当胰岛素水平低时,身体将利用脂肪储存作为能量来源。
胰岛素是一种激素,主要在碳水化合物(以及较小程度上的脂肪和蛋白质)的存在下产生。
如果你要空腹锻炼,那么拥有蛋白质来源(如 BCAA 或乳清蛋白粉)非常重要,可以帮助保护肌肉免受破坏。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很难做到。但是,我不建议在禁食状态下进行力量训练,你可以少吃一点,保证足够你健身的能量就可以了。


上述文章由 78 健康网(78jk.net)创作以及发布,我们的文章仅用于提高您的认知和了解,并不旨在取代医生的意见和您的治疗,我们鼓励您与您的医生讨论您可能有的任何问题或疑虑,而不是用搜索答案取代治疗。
本站所有文章均为 78 健康网原创,版权归属本站所有丨本网站所有文字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原文链接:回答为了更快减肥,可以空腹锻炼吗?
0
peiqi answered 7月 ago

首先,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整体饮食、锻炼方式,甚至性别。
禁食的有氧运动不推荐给女性,因为它会影响你的荷尔蒙,导致体重增加。
请注意,全年坚持禁食的有氧运动。这样做绝对会损害你的肌肉和压力荷尔蒙。
压力荷尔蒙会导致你分解代谢,这意味着你的肌肉会退化。
此外,高皮质醇会导致脂肪增加,尤其是在腹部,做太多的有氧运动,更不用说没有适当的营养,会导致你的皮质醇飙升。
我永远不会鼓励禁食的快速有氧运动,不管健身房的兄弟们会告诉你什么。绝对没有科学证据证明禁食有氧运动的有效性。


上述文章由 78 健康网(78jk.net)创作以及发布,我们的文章仅用于提高您的认知和了解,并不旨在取代医生的意见和您的治疗,我们鼓励您与您的医生讨论您可能有的任何问题或疑虑,而不是用搜索答案取代治疗。
本站所有文章均为 78 健康网原创,版权归属本站所有丨本网站所有文字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原文链接:回答为了更快减肥,可以空腹锻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