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78健康网,我们提供健康科学的资讯文章,现在就查看一下首页的最新文章吧!
问答中心分类: 生活问答如果我每天吃25个鸡蛋会发生什么?
0
头像黎明 asked 1月 ago

鸡蛋很健康,但是如果我每天吃 25 个鸡蛋会发生什么?


上述文章由 78 健康网创作以及发布,我们的文章仅用于提高您的认知和了解,并不旨在取代医生的意见和您的治疗,我们鼓励您与您的医生讨论您可能有的任何问题或疑虑,而不是用搜索答案取代治疗。
本站所有文章均为 78 健康网原创,版权归属本站所有丨本网站所有文字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原文链接:如果我每天吃 25 个鸡蛋会发生什么?
3 Answers
0
Best Answer
小猪猪小猪猪 管理员 answered 1月 ago

首先,这是不可取的,任何食物都有一个限制,不管它营养有多均衡,有多丰富。

我的一个兄弟曾经这样做,早餐吃 12 个,午餐吃 12 个。他工作时消耗掉了大量卡路里,看起来好像没毛病。然而,最近我学到了一些关于鸡蛋的知识,让我知道这永远不会是健康的:

鸡蛋含有钠,每天吃 3 个鸡蛋就足够你每天的需求量了;如果每天都吃,超过这个量就是“过量”。钠会保持体内的水分,这将使你的血容量更大,从而增加你的血压。

鸡蛋含有大量的蛋白质,除非你在健身,否则大约吃 3 个左右就可以了,毕竟你还会吃其它主食。

蛋白质在人体内代谢时,会产生副产品氨。这是一种危险的神经毒素,你的身体会尽快排除它。

如果你每天吃 25 个鸡蛋,你的身体就跟不上了。氨会在你的体内积聚,这种情况被称为高氨血症,如果你不及时在医院接受治疗,你会出现精神错乱、昏迷,最终死亡。所以千万不要吃那么多蛋白质!!

鸡蛋中也含有维生素 A,如果你吃得太多,它就会在你的身体中积累,这是不健康的。

有时候,吃太多维生素 A 的人开始有橘色皮肤,而维生素 A 太少会导致失明。因此,每天吃 1-3 个鸡蛋(或含维生素 A 的胡萝卜)比吃 25 个要好得多。

鸡蛋对你很好,只是不要每天吃 25 个。


上述文章由 78 健康网创作以及发布,我们的文章仅用于提高您的认知和了解,并不旨在取代医生的意见和您的治疗,我们鼓励您与您的医生讨论您可能有的任何问题或疑虑,而不是用搜索答案取代治疗。
本站所有文章均为 78 健康网原创,版权归属本站所有丨本网站所有文字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原文链接:回答如果我每天吃 25 个鸡蛋会发生什么?
0
头像peiqi answered 1月 ago

首先,你可能会因为吃太多而导致高氨血症,尽管我认为肠道问题会首先出现。如果你的饮食完全不平衡,只吃鸡蛋,你可能会患上致命的疾病,或者可能永远失明——就像渔民被迫只吃船上的鸡蛋、鸡和白米饭一样。
 
大量鸡蛋增加你的胆固醇,尽管有争议。这相当于动脉损伤与吸烟。
 
除非你有非常好的体质/吃很多像姜黄这样的气体预防食物,否则你会在 2 周左右的时间里不断地感到胀气、放屁或打嗝。这些会变得越来越臭,直到你的肠道有一股硫磺味。
 
一般来说,你会发现,当你运动跑步时,呼吸会更加困难。


上述文章由 78 健康网创作以及发布,我们的文章仅用于提高您的认知和了解,并不旨在取代医生的意见和您的治疗,我们鼓励您与您的医生讨论您可能有的任何问题或疑虑,而不是用搜索答案取代治疗。
本站所有文章均为 78 健康网原创,版权归属本站所有丨本网站所有文字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原文链接:回答如果我每天吃 25 个鸡蛋会发生什么?
0
头像peiqi answered 1月 ago

作为一名营养学家,我们总是建议吃得适量。
 
鸡蛋是一种非常高质量的蛋白质来源,但是一个鸡蛋并不含有很多蛋白质。
 
一个大鸡蛋所含的蛋白质不超过 8 克。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吃很多鸡蛋来健身。
 
然而,我们需要对脂肪的数量保持谨慎。一个大鸡蛋可能含有 6-8 克蛋白质,但也含有 5 克脂肪。25 个鸡蛋可能会给你 180 克蛋白质和 125 克脂肪…你想要吗?
 
而且,每天吃 25 个鸡蛋是非常无聊、痛苦的。
 
不信的话,可以问问健身的兄弟们。


上述文章由 78 健康网创作以及发布,我们的文章仅用于提高您的认知和了解,并不旨在取代医生的意见和您的治疗,我们鼓励您与您的医生讨论您可能有的任何问题或疑虑,而不是用搜索答案取代治疗。
本站所有文章均为 78 健康网原创,版权归属本站所有丨本网站所有文字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原文链接:回答如果我每天吃 25 个鸡蛋会发生什么?